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我以为我们是严肃正经的班级 #10

异常短的一发
总感觉自己要写完结了
谢谢你们的喜欢啦
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啊
正文奉上
【177】 
      那里下雪了。

【178】
      午休的时候赫韦德斯坐在了胡梅尔斯身边的空座上看书。事实上他从一周之前就开始这么做了,大概就是在胡梅尔斯跟他表白之后,他俩都心照不宣地没再提起那事,只是赫韦德斯的确像穆勒说的那样离胡梅尔斯近了不少,他会在午休的时候坐在胡梅尔斯的身边看手机或者看书,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偶尔和胡梅尔斯他们一起聊天,会在体育课和他们踢踢球什么的,胡梅尔斯这几天也是开心得找不着北。

【179】
       “贝尼,下午给节体活课呗。”胡梅尔斯笑得一脸谄媚凑到赫韦德斯身边压低了声音对他说。
       “嗯...雪停了就给你们体活。”赫韦德斯朝窗外看了看,这雪下的绝对都这帮家伙打个雪仗了。

【180】
       雪在下午第二节课停了,于是赫韦德斯把第三节自习课改成了体活。
      穆勒乐颠颠地下楼了,因为隔壁班这堂课是体育,这样他就能和戈麦斯打雪仗了。

【181】
      “见色忘义重色轻友的小人。”莱万看着朝戈麦斯跑过去的穆勒说到,一回头又看见望眼欲穿的胡梅尔斯等着赫韦德斯下楼,“我身边怎么都是这样的人。”说完他就被博阿滕灌了一脖子的雪,“啊杰罗姆,来我们大战三百回合。”莱万团了个雪球迈着大长腿去追博阿滕。
      “年轻人啊。”拉姆叉着腰站在一边。
      “来来来打雪仗。”穆勒拉来了戈麦斯。

【182】
      “马尔科,托马斯他们在楼下打雪仗。”格策隔着四个人跟罗伊斯说话。
      “这么好,他班老师给体活?”罗伊斯心很疼。
      “应该是...”
      “马里奥,马尔科你们说什么呢。”老师在讲台上说。
      “我们说隔壁班上体活呢。”罗伊斯说。
      “那你俩也跟着下去吧。”老师很不开心。 
      “那好拜拜了您啊。”罗伊斯和格策连忙起身出了教室。
      “马尔科,我怕班主任骂我们。”
      “这有什么的,那不是老师让咱出来的吗?”
      “有道理。”

【183】
      “诶呦你俩咋下来了。”穆勒看着跑下来的罗伊斯和格策。
      “老师让的,赶紧的打雪仗打雪仗我们时间不多了,谁跟谁一伙啊。”罗伊斯说,穆勒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你俩分开就行。”莱万硬把穆勒拽到自己身前挡下了博阿滕的一击。
      格策去跟拉姆博阿滕和戈麦斯一伙了,罗伊斯和莱万穆勒胡梅尔斯一伙了。

【184】
      胡梅尔斯一直玩的心不在焉,直到他看见赫韦德斯把自己裹在棉袄里从教学楼里走了出来,虽然身边还有个诺伊尔但胡梅尔斯还是很高兴地冲他们挥了挥手。

【185】
      “所以现在是怎么个情况,贝尼,你现在是他老师,你得注意点,这种事被发现了是要开除的,对你和马茨都没有好处。”诺伊尔望向远处活蹦乱跳的人说道。
      “我知道,我也知道要毕业以后,我这不是...还没干什么嘛。”赫韦德斯不自觉地上扬了嘴角。
       我还能再留他多久。诺伊尔在心底暗自估算。

【186】
      戈麦斯把穆勒脸朝下推在了雪堆里,之后穆勒的队友倒戈,统一战线,一起往穆勒身上扬雪,看起来像是要把他埋起来,穆勒被雪包围的时候赞叹了那帮人对于兄弟情义的讲究。
     
【187】
      戈麦斯觉得差不多了,拽住穆勒的脚强行拖行五米把他拽了出来,蹲在他身边给他拍了拍身上的雪。穆勒撑起身子把戈麦斯抱了个满怀和他一起倒在雪地上滚了几圈,最后穆勒把头埋在了戈麦斯颈侧偷摸地笑。
      “妈的我们为什么要下来。”格策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想把他俩一起埋了。”
      “好巧我也是,咱们动手吧。”

【188】
     在他们终于解气的时候赫韦德斯跑了过来,身后搂住了胡梅尔斯的脖子向后一压就把胡梅尔斯摔在了地上,他们几个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班主任往哀嚎的胡梅尔斯脖子里塞雪。

【189】
      同学们看见班主任下来了统一开始围攻赫韦德斯,现在穆勒和胡梅尔斯都不是最狼狈的了。

【190】
      胡梅尔斯看着像小孩一样抱怨着的赫韦德斯轻笑了一声,跑过去伸手把那人拽起来,同时低下头凑过去,从他脸侧偷了一个吻。
      “我班主任的威严啊...”赫韦德斯拍了拍身上的雪小声嘟囔道,脸颊有些泛红不过他在心底冷静地告诉自己这是因为天气冷的缘故。他把全是雪的帽子摘了下来抖了抖,胡梅尔斯忍不住抬手把赫韦德斯竖起来的一撮呆毛顺下去,之后看见赫韦德斯小幅度地缩了缩脖子。

【191】
      “是我被雪砸到脑子出现幻觉了,还是那两个人身边真的有粉红泡泡。”穆勒揉了揉眼睛说道。
      “你是傻,但我感觉你还没傻到出现幻觉。”戈麦斯惆怅地说道。
      “我听你这话怎么这么不对劲呢。”
      “你听错了。”
      “信你一回。”

【192】
       “两位。”诺伊尔站在那两个人身边怼破了粉红泡泡,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同时扭过头瞅他,诺伊尔迅速地把手里的两团雪拍在那两人的脸上,然后手舞足蹈地跑掉了,笑得像个傻子。
       “这是个什么玩意...”胡梅尔斯很无奈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朋友,抹了抹自己的脸,正想故作温柔地帮赫韦德斯擦擦脸的时候就看见赫韦德斯跟兔子一样地蹦了出去去追跑了一百米的诺伊尔。这便是所谓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193】
      等体活课上完了,胡梅尔斯他们一帮人愉悦地看着罗伊斯和格策被他们班班主任骂。
      骂完了他们俩往这边走过来,一帮人统一朝窗外看风景,逍遥自在得很。
      “你们看了那么久,就不关心审判结果吗?”罗伊斯说。
      “谢谢,不大关心。”穆勒代替所有人回答。
      “我知道你是你们只是表面上不关心,其实内心很着急。”
      “你从哪看出来的...”
      “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我们并不想知道啊。”
      “老师让我们一个人写五百字检讨,明天交,你们一个人写一百字,应该是够了,放学寝室写检讨约不约。”
      “不约...”
      “好就这么定了,好兄弟。”

【194】
      等回到办公室瞅了眼课表,诺伊尔才后知后觉到今天下午第四节是他的课。
      真他妈的坑爹,怎么会有人把课排到下午第四节。诺伊尔站在讲台上愤愤地想。这上节课刚打完雪仗的,该玩的玩该睡的睡哪有人听他讲课。不过还好这堂课并不怎么重要,随意说两句得了。扫了眼所有人,全班就寂静了下来,然后他就瞄见了还在睡觉的穆勒同学。

【195】
      “来,托马斯,讲一下这道题。”诺伊尔终于开口打破了寂静。
       “呃...”穆勒脑子还没清醒呢就站了起来,揉了揉眼睛。
       “看你睡的挺舒服的,我这是很负责地带你回到悲惨的现实了,我看你这觉睡得想必是对我的问题势在必得了,来吧你答一下。”诺伊尔敲了敲黑板。
       “老师你这是在公报私仇吧。”
       “私仇?我可是正经老师和你这等无赖哪有私仇。”
       “明明那天打牌...”
       “停,你坐下吧,接着睡,祝你做个好梦。”诺伊尔连忙摆了摆手。
       “什么人啊把我叫起来之后又让我睡...”穆勒翻了个白眼坐下了。

-TBC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