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我以为我们是严肃正经的班级 #9

写的好一般的一章
希望你们容忍一下😂😂😂
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哈
正文奉上
【153】
       赫韦德斯发现他班的学生流行起来嗑瓜子了,他又不瞎,有的学生座位下边全是瓜子皮他当然看得见。
       “不是我说你们啊,我能允许你们在教室里吃东西已经很宽宏大量了,但你们嗑瓜子是不是有点不道德,那玩意儿吃起来有声啊,而且吃完你们还满地乱扔。”赫韦德斯在早自习的时候跟学生们说。“托马斯你举手干嘛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告诉过你了榴莲也不能吃你别抗议了没用。现在教室里再发现吃瓜子的罚扫除啊,今天我就抓这个。”赫韦德斯说完就满意地回到了办公室。

【154】
        “你们班主任不是已经警告过你们了吗?不能嗑瓜子了,咋我一讲课还有声呢。”诺伊尔把严肃两个大字写在了脸上。班里顿时安静下来,等他又开始讲课的时候胡梅尔斯他们就又开始嗑瓜子了。

【155】
       嗑瓜子当然是胡梅尔斯这种有号召力的人带动起来的,主要起源于他在教室打开了一袋瓜子,之后便感觉自己像是在广场上喂鸽子,等那帮鸽子散了他低头一看发现瓜子已经没了一大半。

【156】
       “许多高校的老师教授啊就是这么想的,我辛辛苦苦出了一道难题,结果全被高中的物理老师简化了,用最简单的物理模型解开了。”诺伊尔在讲完了一道模型题之后跟同学们说。“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出题的瞧不起高中的物理老师...”
      “对,我也瞧不起。”穆勒在底下一本正经的接话。
      诺伊尔冷眼往下一扫看见低了头憋笑的穆勒。
      “托马斯我一会要举报你嗑瓜子。”
      “老师我错了。”

【157】
       诺伊尔在下课的时候偷摸地蹭到穆勒身边。
       “今晚上打牌不。”诺伊尔微笑的表情在穆勒看来有些许的猥琐。
       “咋了你能来啊,班主任他不看着你了?”穆勒看见胡梅尔斯一听见班主任就凑了过来。
       “今天贝尼晚上有约会,没空管我。”诺伊尔瞥了眼胡梅尔斯说道。
       “诶呦那可好,那定了啊。”穆勒手舞足蹈地走了。
    
【158】
       “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诺伊尔跟胡梅尔斯说。
       “呃...贝尼有个...什么约会。”胡梅尔斯挠了挠卷毛问。
       “他家里人安排的吧,老土的相亲套路,和一个小姑娘搁外面吃个饭什么的。”诺伊尔抬头仰望天花板,“想不想知道他俩搁哪个餐厅?”
        “你这是要怂恿我逃学是吧。”
        “不想知道拉倒。”
        “停,我说我不想知道了吗?”
        “看来你想知道。”
        “嗯,算是吧。”
        “嘿嘿那巧了,我也想知道,不如你去问问他吧。”
        “...你脑子有洞吧。”

【159】
       最后还是诺伊尔去问了餐厅的名字,胡梅尔斯用给他批三天的物理作业换来的。

【160】
      “你要逃学?然后就为了看你班班主任约会,为什么?”格策比别人的反射弧都慢一圈。
      “Sunny你是不是垃圾食品吃多了堵到脑子了,”也只有罗伊斯敢这么说格策了,格策一脸的小委屈,“很明显嘛,他班班主任要约会的对象是他的青梅竹马,要么就是前女友。”
       “马尔科你也堵到脑子了,”穆勒冷静地下结论。“胡梅尔斯同学,作为一个英勇无比,敢于直面挑战和困难的人,他喜欢上了咱班班主任。”寝室里异常的安静,穆勒有点怕自己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161】
        “对啊,我就是喜欢他。”胡梅尔斯在一片寂静之中很牛逼地开了口。

【162】
       上课铃响了的时候赫韦德斯就站在了班级门口,听见了很明显的嗑瓜子的声。
       胡梅尔斯踹了踹穆勒的凳子,意思就是你他妈能不能小点声嗑。
       赫韦德斯一出教室嗑瓜子的声音就又响起来了,他等了一会就直接进了教室走向穆勒,胡梅尔斯为穆勒的命运感到悲伤。
      
【163】
       赫韦德斯站到了穆勒和胡梅尔斯座位的中间,之后吸了吸鼻子。
       “来来来你跟我出来。”赫韦德斯敲了敲胡梅尔斯的桌子。
       “啊?我没嗑啊...”胡梅尔斯有点想哭,为什么会是我?
       “你这块瓜子味太浓了,我管你嗑没嗑呢。”赫韦德斯一脸的心安理得。

【164】
       “托马斯,从今天起咱俩就不是兄弟了。”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的胡梅尔斯郑重地对穆勒说。
       “那行吧,以后叫爸就行。”穆勒幸灾乐祸地笑出一口大白牙。

【165】
       “我的好兄弟要在追寻爱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穆勒拽着戈麦斯给胡梅尔斯送行。“现在他都要为了心爱的人抛弃学业和兄弟了。”
       “马里奥,拜托了,管好你家智障。”
       “我尽量。”

【166】
       胡梅尔斯翻墙出去的时候还有些小激动,他还得在查寝之前回来,如果回不来大概就只能上演越狱第一季的戏码了。
       胡梅尔斯坐到餐厅的角落,摆弄着手机的同时感觉自己有点像个跟踪狂,想了想又放弃了,哪有怎么帅的跟踪狂。

【167】
       “好不容易曼努来一回为什么还要玩斗地主。”拉姆拿着牌皱着眉抱怨。
       “要不,马里奥,你跟咱玩会吧。”穆勒冲戈麦斯挤眉弄眼。
       “...”戈麦斯眼神冷漠,心说这是谁家的傻逼哦这居然是我家的傻逼我真的不想要了。
       “你过来玩我让你少批一天作业。”诺伊尔作为老师拿出了杀手锏。
       “你会批作业?”戈麦斯很是怀疑,作为隔壁班的物理课代表他可以说是最苦逼的课代表了,别说作业了,连他们班的考试卷子诺伊尔都没批过。
       “不,马茨会批,反正他已经答应了给我批三天,应该也不差这一天。”
       “那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戈麦斯居然就这么坐在了穆勒旁边。罗伊斯和格策很惊讶,马里奥你变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生人勿近的高冷男神了,啊,都是被托马斯那厮带的。高冷,不存在的。

【168】
      “你出这个出这个。”穆勒把脑袋凑到戈麦斯的牌前边。
      “托马斯你老实看自己牌。”诺伊尔把这个现象视为作弊。
      “马里奥他没玩过!要不是我拦着他你出对三的时候他就要炸你了!”穆勒看起来要蹦起来了。
      “这种事明明你自己也干过。”拉姆悠闲地用手指点着手里的牌。
      “那是策略你不懂。”穆勒翻了个白眼。
      “我出完了。”戈麦斯很优雅地把剩下的牌都发了出去。
      “我艹。”诺伊尔惊讶地凑过去,居然还真是能顺到一起去。
      “看看看看,智商智商,还是我家马里奥厉害。”穆勒冲诺伊尔扬了扬头。
      戈麦斯笑着拍了拍穆勒,还是穆勒聪明让自己从他那儿偷摸顺了张牌出去了,要不然这把他就输了。
      
【169】
      胡梅尔斯反反复复打量了好几回赫韦德斯的约会对象,看起来温柔体贴的,长得也好看,他撇了撇嘴,最讨厌的是她怎么看都和赫韦德斯很配,再瞄几眼赫韦德斯,他今天穿了西装打了领带,正式得要命,胡梅尔斯突然很担心要是赫韦德斯这次的约会特别特别正经怎么办,妈呀我还啥都没干呢,就要失恋了?     

【170】     
      胡梅尔斯不知道赫韦德斯其实根本就心不在焉。他只是再一次用喝水掩饰了自己的尴尬,这气氛也太凝重了,姑娘你醒醒,这么严肃你要跟我谈结婚啊。这么想着赫韦德斯觉得自己应该迅速溜之大吉,但那太不绅士了。   
       对面的姑娘是个护士,赫韦德斯家里人告诉他这姑娘人特别好,让他好好把握机会,赫韦德斯翻了个白眼,再好也不对我路子啊。为了避免气氛一度变得尴尬,赫韦德斯已经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吃上边,姑娘?相亲?谁管那些。

【171】
       终于吃完了,赫韦德斯起身表示要走了,并没有表示要送姑娘回家或者是要带姑娘回自己家,有风度地把姑娘送上了出租车之后赫韦德斯就掏出车钥匙准备逃离这个弥漫着尴尬气息的地方,还没上车他就被人推了一下,靠上了车门。
      “你干嘛...马茨?!”赫韦德斯推了那人一下,看清那人是谁之后吼了起来。“你怎么跑出来了?你怎么到这了?你逃学了?你...”
       “贝尼...”胡梅尔斯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赫韦德斯呼吸一滞,满脑子都是赫韦德斯对着别人温柔的样子,他看起来很生气,反正再糟糕也糟糕不到哪去了,他低下头望进那人的眼里,无比正式地说,“贝尼,我喜欢你。”
      “???”
     然后他的吻就落了下来。

【172】
     赫韦德斯偏了偏头,那吻就落在了嘴角。
     “马茨,我还是你老师呢。”
     胡梅尔斯的眼神一下子暗了下去。
     “上车吧,我送你回学校,最好别被发现了。”赫韦德斯轻轻地把胡梅尔斯推开,动作有些小心翼翼地,像是怕粗暴一点就伤到了男孩脆弱的心灵。

【173】
       赫韦德斯稳稳当当地开着车,其实心底炸的跟烟花一样,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表白他其实不怎么惊讶,甚至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唯一惊讶的就是胡梅尔斯居然逃学出来跟到餐厅,看来回去有必要和诺伊尔好好聊一聊了。胡梅尔斯的小心思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可以说赫韦德斯的套路玩的就深多了,简直专业坑蒙拐骗青少年二十年,只可惜他套路再多也就只坑蒙拐骗过胡梅尔斯这一个人。赫韦德斯刚才那句话的话外之音很明显,意思就是我现在是你的老师,可等你毕业以后就不是了,他现在突然有些担忧胡梅尔斯到底听没听懂这句话。

【174】
       “马茨。”赫韦德斯把车停在了校园的侧面,叫了声胡梅尔斯的名字,胡梅尔斯想摸了电门一样迅速坐直了,有些紧张地看向回头冲着他笑得赫韦德斯,这是要...答应我的节奏?
      “嗯...?”
      “回去别忘了罚扫除,从今天到下周,值日都是你,走吧。”
      “...”
      
【175】
       “他就这么跟你说的,我还是你老师呢。”穆勒嗑着瓜子和胡梅尔斯分析这个形势。
       “嗯。”胡梅尔斯还很郁闷,“我这以后上课怎么面对他啊。”
       “艹,你就是个傻逼。”穆勒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情商低智商低,你长那么大脑袋是干嘛的,挡雨啊,他都说了,他还是你老师呢,那你就等到,他不是你老师的时候跟他谈嘛。”
      “噢,是吗,这么说我还有机会?”胡梅尔斯很是惊喜。
       “那当然了。”
       “你的意思是...让我转学?”
       “...大头,你别是个傻子吧。”

【176】
       “托马斯,我们是兄...”
       “不是,你上午刚跟我绝交了。”
       “那现在咱俩合好啦。”
       “你对我有什么企图。”
       “你想提高提高你的物理成绩嘛?”
      “以我的智商很容易就能做到这一点,你想说什么。”
      “你帮我批两天的物理作业...”
      “晚安。”
      “...人性冷漠啊...”
      “大头。”
      “你同意了?不愧是我的好...”
      “早点睡吧,明天你还得早起做值日呢。”
      “我们还是绝交吧。”

-TBC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