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皮水】 暗恋被全世界知道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给这个乱七八糟的东西起了个名字的人 @Lord Voldemort 我谢谢您嘞
就好像挺流行的一个格式 脑洞来了就写了
真的很乱七八糟 感觉文风越来越不正经了 多半是要废了
正文奉上

      我是个男生,铁骨铮铮的汉子那种。今天和朋友们踢球,踢着踢着就被我死敌绊摔了,他还趴我身上了,我刚想骂死他他突然就亲上我了,他也是男生,还真的是我的死敌,而且还是那种天天骂来骂去的,这一切发生的有点太快了,他亲完就马上站起来了,好像也没有人看到,然而我很懵逼,以后要怎么面对他,这是真事,看起来虽然很狗血,但这真的是真事啊,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个男生,特别帅迷妹一堆的那种。今天和朋友们踢球,不小心把我名义上的死敌绊倒了,之后不知道被哪个傻逼推了一下就趴他身上了,说是名义上的死敌,其实我是暗恋他的,可他不知道吧,我一个没忍住就亲了他一口,亲了之后看见他特别惊讶,我就马上站起来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也没有人看到,现在想知道到底要不要正经地向他表白啊,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个好人,做好事不留名的那种。今天我和我朋友们踢球,看见我兄弟被他死敌绊倒了,这一下我能乐意吗?立马我就推了一下我兄弟的死敌,看见他倒在我兄弟身上的时候我特别欣喜,几乎已经预料到了他被我兄弟打得谁都认不出来的场景,可是他突然低头亲了我兄弟一口,我很惊讶,却又有点不那么惊讶,可能是我的机智让我预料到了他早就喜欢上我兄弟了吧,我兄弟表面上还老大不乐意的,内心应该很高兴吧,他们以为没有人看到,可是我看到了,那么问题来了,应该怎么劝劝我兄弟不那么别扭呢,因为也不是特别关心,所以并不是很急。

      我是个体育老师,尽职尽责的那种。今天看着我的学生们在球场上踢球, 感觉很欣慰,突然看见一个我认识的孩子被人绊摔了,一个犯规动作,我想看看他们是怎么解决的,结果就看见绊人的那个孩子被推了一下,正好摔在那孩子身上,这还不是高潮,高潮是他突然亲了他一口,亲完还害羞了,立马就走了,我微微一笑向他们走过去,妈的早恋总算让我抓着一对了,应该记大过还是记大过呢,一点也不急,但比较闲,所以还是在线等。

      我是个球,见证了无数爱情的那种。今天在和一群人玩,被人带着跑的时候,那个人突然摔了,我就翻滚到了一边,正好看见了一个好人把一个高个子的男孩推到了摔了的那个矮一点的男孩的身上,高的那个犹豫了一会,就亲了矮的那个一口,矮的那个好惊讶好惊讶,但是我看见他的嘴角稍微扬了一下,应该也是很开心的吧,这又是一个双向暗恋被挑明的故事吧,不说了,他们又开始踢我了,试问怎么能让踢我的人多摔几次,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个球场,天天被人踩的那种。今天他们又开始踢球了,踢着踢着一个带球的男孩就倒在我身上了,我感觉到一阵窒息,没过几秒好像又有一个人倒在他身上了,我感觉快死了,现在的年轻人都玩的这么开吗!!!事情还没结束,我突然感觉最开始倒在我身上的人身体很僵硬,有些紧张又有些愉悦的,身上的重量少了一些,应该是上边那个站起来了,起来的那个人步伐很轻快,我还是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个球门,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那种。天天看着一帮年轻人在我面前踢球,今天看见有个带球的人摔了,居然还有另一个人被人推了摔在他身上,可之后的事情被很多人挡住了没有看到,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看见周围的一圈人都不约而同地微笑起来,在线等,特特特特特特别急!!!

      我是个嘴,天天骂人的那种。今天我的主人踢球是被绊摔了,我马上就要骂人了,结果我的主人突然被人压在身下了,我又突然被别的嘴亲了一口,我一动也不敢动,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啊!但是那种感觉,真的超级好超级好,我主人也有点开心的,但他还不让我笑,我只能轻轻地扬了一小下,现在想知道这种感觉叫什么,而且怎么能再体验一会呢,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颗心,知道一切的那种。我的主人暗恋一个人,可好像除了我之外,连我的主人也不知道这件事,我感觉很憋屈,喜欢被压制的感觉一点也不好。今天我的主人被他暗恋的人亲了一口,我跳的特别快,感觉是时候了,所以我向我主人的大脑发送了一条信息。

      我是个脑子,里边特别空的那种。今天我收到了一条来自于心的信息,他告诉我了一个东西,所以现在我不空了,他告诉了我,喜欢是什么东西。
     
-Fin

评论(2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