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卡配罗】 如何让卡卡爱上你

这个并不是之前答应你们的卡配罗小甜饼
只是突然来了脑洞手痒赶的一发小短篇 甚至连短篇都不算
随意随意
正文奉上

      如果你是卡卡的迷妹,或者迷弟,那你需要注意你这几点,因为只有做到了这些,卡卡才会爱上你。

【1】特长

      一定要会踢球,最好擅长除了倒钩以外的任何进球方式,最好能在进球之后摆一个酷酷的姿势。如果你特牛逼,能和卡卡在同一个球场上,要给他传球让他进球,还要把握他给你的传球之后进球,进球之后,记得紧紧抱住他。最好还会唱歌,跑调没关系,但一定要带着一种今天老子就要唱歌唱到出人命的气势。

【2】长相

      不能太丑,这是关键。如果不丑的话,最好有一对好看的眼睛。最好是焦糖色的。最好能在注视他的时候放光放电Blingbling的。最好能让他从你的眼睛里看到所有的情感,但也别太饱满,除非你能把握到情绪让他感受到恰到好处的爱意。一定要爱笑,最好是那种带着孩子气的笑,但不是傻笑,除非你能傻笑的特别好看。最好能让他被你的笑感染到。最好抹点发胶,如果发量充足的话,要是不巧剪了寸头,那没关系,也抹,说不定还能加分。

【3】年龄

      3岁。

【4】性格

      最好能特别好胜。最好要有一颗你不表扬我我就不理你你不拥抱我我就不理你你不亲我我就不理你的玻璃心,但注意要适度,不要无理取闹,除非你能无理取闹的特别可爱。最好有点小傲娇,最好能让他懂你的表情,知道什么时候该妥协。最好能特别努力,最好能努力到让他心疼你。最好能特别作死,但也别过了,除非你能作完死之后屁事没有。最好特别喜欢小孩,但也别太喜欢了,除非你自己就是个小孩。最好能很善良,做一些慈善什么的,但也别没事就做太多,除非你特别有钱。

【5】习惯

      最好能很自律,最好别喝酒,也别纹身,要是你很强的话连饮料都不要沾,要拒绝被人递过来的可乐。最好能按时休息,但也别睡太多,除非你懂分阶睡眠这个东西。最好多健健身。最好记得每天给他打个电话什么的,但也别打的太勤,除非你总有急事找他。最好了解他的习惯,但也别了解太多,除非你能记得住。

【6】身高

      最好比他矮一点,但别太矮,一米五一下的免谈。最好能把身高控制在正好能埋在他颈窝那里,最好能毫无违和感的靠上去。最好能不用垫脚只轻轻仰头就吻到他的唇,但也不要仰太高,除非他愿意低头吻你。


【6】最后一条也是最最最最最6最重要的一条

      你把前五条都做到了,然而没有符合这一条,也都是扯淡。

      让卡卡爱上你,最重要的一条就是。

      你的名字,那必须是Cristiano·Ronaldo。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