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我以为我们是严肃正经的班级 番外

这个文就到此结束啦
很感谢你们能坚持把这个有点草率有点莫名其妙有点乱糟糟的文看完
没有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我这个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是无法完成这篇文的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支持
我爱你们
番外奉送给最好的你们
【1】
      胡梅尔斯在假期瞒着赫韦德斯坐飞机回了学校,趁着高中还没放假,胡梅尔斯想看一眼他成为别人的老师的样子。
      胡梅尔斯跟学校保安说清楚了是大学生回来看老师了,进学校的时候还无比风骚的披上了他那届的校服外套,享受着学弟学妹羡慕崇拜的眼光。
      赫韦德斯应该是在教高一,仔细算了算,他居然有一年没亲眼见到赫韦德斯了,真不知道这一年他是怎么过的。胡梅尔斯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从高一的班级一个一个望进去,最后在高一五班的教室里看见了他坐在讲台前边看自习。胡梅尔斯靠在墙边深呼了一口气。
      “老师,不好意思啊,我迟到了。”胡梅尔斯推开了门,还有礼貌地敲了敲。他看见讲台上的人也望向他。
      胡梅尔斯曾无数次看见这样好看而温暖的笑出现在赫韦德斯脸上,然而以前没有任何一次能像现在这样让他觉得无比的美好。
      赫韦德斯只是笑着从讲台上走下来,笑着推门出去,笑着把胡梅尔斯拽进一个很急切的吻里。
     “贝尼...我们在学校里。”胡梅尔斯很无奈地说。
     “老子才他妈不管。”赫韦德斯迅速说道,“我想你了。”
     “我也是。”胡梅尔斯把赫韦德斯紧紧地抱住了。

       赫韦德斯冲他的学生们招了招手,有些意外地看见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
      “怎么,大老板今儿有空来接我?”赫韦德斯走过去敲了敲车窗,车窗降下来露出了胡梅尔斯笑得有点贱的脸。
      “不敢当不敢当,人民教师多高尚的职业,我不得给你服务嘛。”说着胡梅尔斯下了车,绕到车的另一边,拉开副驾驶的车门装模作样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却在赫韦德斯要坐进去的时候把他拽住,“赫韦德斯先生,分别了一天之久,你难道不想念你亲爱的丈夫吗?”胡梅尔斯在打开的车门和车之间撑起了一个小的空间。
       “是未婚夫,并且,不想。”就算是被困在车和胡梅尔斯之间也依旧笑得很轻松的赫韦德斯答道。
      “我知道你想,一个吻如何。”
      “真不要脸。”话虽然这么说,他还是揪住了胡梅尔斯的领子,拽低他的身子把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印在那人唇上。“剩下的我们可以回家再做。”他凑到胡梅尔斯耳边说道,然后强行扒拉开他,坐进了车里。
       胡梅尔斯走向驾驶位的时候翻了个白眼,真他妈能撩,他这么想着,坐进了车里。

      “贝尼,请帖到了,这周末我们得去参加婚礼。”
      “你说份子钱能不能不随。”
      “红包里装几张牌得了,送钱多俗。”

【2】
      诺伊尔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感觉自己今天不会太顺,果然一下楼就发现自己的车身上有个明显划痕。不过还好人家有诚意地给他留了张字条和名片,那人叫克里斯托夫·克拉默,是个律师。
      中午午休的时候诺伊尔抽出时间给克拉默打了个电话。
      “你好,克拉默先生吗?”
      “是我,我刮了你的车?”对面的声音很清亮,应该是个年轻人。
       “嗯。”
       “那什么,我刚搬来的啊,不太熟悉,”他这么一说诺伊尔想起来点东西了,克拉默搬家的时候他正好看见了,记得那应该是个金发高个子的年轻小伙,貌似长得还...挺好看?“刮了您的车不好意思啊,您说一下大概要赔多少钱。”
      “叫我曼努就行,车没大事,又不严重,不行的话,你可以请我吃顿饭。”
      “那行,今天晚上?七点半行吗。”克拉默答应的很爽快。 
       “可以,小区门口?”
       “好。”
       赫韦德斯一脸鄙夷地看着诺伊尔笑嘻嘻地挂掉电话。
       “你居然用我当年的套路还撩汉。”
       “我和你不一样,你那是蓄谋已久,目的不纯。”
       “你目的很纯?”
       “也没有。”
      晚上诺伊尔去小区门口的时候看见了克拉默,果然是那个年轻的金发小伙。
      “克拉默先生。”诺伊尔一如既往地正经。
      “叫我克里斯啦。”克拉默身上带着诺伊尔很喜欢的活力和稚气。
      “去哪吃。”诺伊尔轻笑。

       “你吃饭了吗?”克拉默推开门。
       “没呢,懒得做,不是说了要等你回来嘛。”诺伊尔瘫在沙发上。
       “懒死你得了,你快要胖成熊了。”
       “不会的,你是不是带饭回来了。”
       “会的,我带了,今晚有球赛?”
       “不会的,有,不过要挺晚呢,你是想睡一觉之后我叫你起来看还是和我一起看电影之后再看。”
       “会的,我和你看电影吧,顺便把饭吃了。”
       “赶紧的我饿了。”诺伊尔难得从沙发上站起来帮着克拉默把吃的摆到桌子上。
       “哈哈你没有反驳,你就是会胖成熊的。”克拉默怼了怼诺伊尔的肩膀。
       “你多大了,三岁?”
       “五岁,你才是三岁。”
       诺伊尔很无奈地笑了,凑过去给了克拉默一个吻,克拉默揉了揉诺伊尔的头毛。
      “曼努,你是不是要秃啦。”
      “不不不,那是我隔壁老师,不是我。”
      “噢。”
      克拉默靠在诺伊尔怀里看电影,诺伊尔用左手玩着克拉默的头发,克拉默突然坐直了身子。
      “曼努,你知不知道当年,我是故意把你车刮了的。”
      “知道,我后来调了小区监控。”
    
     
      “对了,克里斯啊,我这周末得去参加婚礼,你跟着不?”
      “我能不能只去单身派对啊。”
      “不能。”

【3】
       莱万面前摆着画架,他拿着画笔想了半天没画下一个线条。
       “想什么呢?”博阿滕走过来坐到他对面。
       “就是突然不知道该画什么了,这周天天有作业,天天画素描,周末老师说给我们换换口味,留了个油画,这我还没搞定呢...杰罗姆你们是什么作业啊。”
       “老师只是让我们把这届时装节的衣服全看一遍。”
       “为什么你们会那么轻松啊...”莱万把画笔放在画架上哀嚎。
       “要不然...我帮你画吧。”这就是一对情侣两个人恰巧是同一个专业的好处。听到这话莱万立马站起身把位子让给博阿滕,博阿滕笑了笑坐下拿起画笔,莱万看着他所画下的流畅平和的线条放松下来,把手搭到博阿滕肩膀上低下身子凑过去吻他。
       “你想吃什么我出去给你买。”
      

      “罗伯特,你下个月的画展搞定了吗?”
      “不要催我杰罗姆,你自己明明还没做完你那款男装的设计。”
      “我构思都搞定了十分钟就能画完,你的画展,是不是除了该展出的画之外就没有准备好了的?你这样还不如直接把你画的照片发到网上去呢,还办什么画展。”
      “杰罗姆我讨厌你我讨厌处女座。”
      “你不能讨厌我...而且这跟处女座也没关系...”博阿滕欲哭无泪。
      “有关系...”莱万很痛苦地说,他现在还在布置画展的布局。
      “祖宗你让开吧我帮你整...”博阿滕大概终于是受不了莱万飘忽不定的品味了,画家是都有这个通病吗?把莱万从座位上请起来打发走,莱万一脸乐呵地走进厨房。
      “杰罗姆,”莱万把头探出来,“厨房里啥也没有了,你想吃什么,我出去给你买。”

       “杰罗姆啊,这周末咱得去参加婚礼,我的画展能不能...”
      “不能往后延了。”
      “那算了吧...”

【4】
      “你好,我找一下马里奥·格策。”金发的帅哥站在教室门口礼貌地问,一句话引来了一堆女生。
       “你找谁啊?”有个女生蹭到罗伊斯身边问。 
       “马里奥·格策。”罗伊斯往远退了一小步,依旧很有礼貌。
       “你叫什么啊?”那女生又凑过来冲罗伊斯笑,罗伊斯被这个笑搞得后背发凉。
       “马尔科?”格策从教室里走出来,睡眼惺忪的样子一看就是睡了一堂课。
       “Sunny。”罗伊斯歪着嘴笑了,从那些个女生中间有些艰难地走过去拽住格策的胳膊。
       “我靠,还真是你,你怎么来了?你不用上课吗?”格策掐了掐罗伊斯的脸。
       “我不是来找你嘛,中午带你出去吃饭。”罗伊斯扒拉开格策的手揉了揉脸。
       “吃吃吃吃吃饭?对对对赶紧走吧。”格策笑得很甜。

       “马尔科,你上班要晚了。”格策揪了揪罗伊斯的头发,听见马尔科的一声惨叫之后满意地走出去卧室。
       “你今天怎么没去店里?”罗伊斯揉着眼睛走出屋。
       “我有雇员的好吧,”格策很无语,“我一个老板为什么要天天七点半去上班。”
       “那我为什么要天天七点半去上班呢?”
       “废话,你一个坐办公室的能和我比吗?”格策在这条街的另一边开了一家甜品店,罗伊斯问他的时候他给出的理由冠冕堂皇到极致,他说如果自己是甜品店的老板,就没人拦得住他吃甜品了。
      “Sunny我想吃甜甜圈。”罗伊斯可怜巴巴地说。  
      “那你想吧,我不拦着你。”格策无视他。
      “巧克力和蓝莓的。”罗伊斯知道格策肯定中午能给他送一份的,还不如现在就把他打电话问他想吃什么味的麻烦省去。
      “嗯。”格策看起来不情不愿,“你得付钱啊。”
      “为什么,我还要付?”
      “我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你当然要给钱。”
      “你的这副地主的模样肯定帮你挣了很多钱吧。”
      “还行吧。”
      “养我吧Sunny。“
      “正如我所说,我不做亏本的生意。”
      “你真的变了。”

    
      “马里奥啊,这周末是不是...有个婚礼啊。”
      “...要去吗?我们为什么要去看别人虐狗。”
      “得去啊,要是我们去了,就是别人看我们虐狗了。”

【5】
     “我要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人。”穆勒人模狗样地一身白色的西装,正经地站在所有人面前。在他身边的是一袭黑色西装的戈麦斯。穆勒邀请的人不多,只有他们几个高中同学。“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回忆,高中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带给我如同你们给我的快乐,对此我报以真诚的感谢。”穆勒的话说的很真诚,胡梅尔斯带头鼓起了掌。在一片掌声过后,穆勒露出了一个所有人都很熟悉的笑,看起来大事不妙。“我还要说的就是,你们真他妈没出息啊为什么第一个结婚的是我和马里奥啊你们肯定会剽窃我们的创意的。”戈麦斯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了一下穆勒的头,当然是温柔得要命的动作。
      在全场又一次安静下来的时候穆勒又开了口,这回是冲着戈麦斯的,“今天会是很普通的一天,除了我们结婚了之外今天和平常没有任何的区别,今天和昨天和以前或者以后的每一天都一样,因为自从我看见你的第一天起,之后的任何一天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我爱上了你,今天我爱你昨天我爱你,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和今天一样爱你。”戈麦斯的眼里盛满了穆勒最喜欢的温柔,他继续注视着那对全世界独一无二但我眼睛说,“我爱你,马里奥·戈麦斯,这比我生命中的任何一件事都重要,现在你可以把戒指给我戴上了。“穆勒心说终于把词背完了,戈麦斯肯定被我感动得要哭了,”然后我批准你在我这一帮挚友的面前给我一个让他们羡慕到死的吻。”
      “他们真讨厌,搞得我都想结婚了。”赫韦德斯撇了撇嘴看向胡梅尔斯。
      “那可好了,明天?”胡梅尔斯握住了他未婚夫的手。
      台上的两个人戴好了戒指,吻到了一起。

-The End

评论(2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