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豆腐脑】 胡梅尔斯的背锅日常

双向吃醋梗来自 @luna已经是只废猫了👼 谢谢
梗很好就是自己写的有点尬
怕没有达到想看这个梗的人的要求 一丝抱歉
校园AU
凑合凑合看吧【你的胸怀大志呢😂😂😂】
正文奉上

【1】

      胡梅尔斯坐在座位上试图忽略身边的人,可是有个人傻逼呵呵地在他旁边他真的完全看不进去书啊。

      “你能...”

      “不能,别说话,看你的书。”

      “?”

【2】

      莱万对他的同桌兼好友穆勒同学有一种超出了兄弟情义的感觉,这种感觉啊带着青春懵懂的气息,还带了点雄性荷尔蒙,通俗的来讲,就是,他看上他同桌了。

      而且莱万几乎可以确定穆勒对他也有同样的感觉。

      现在好像又不那么确定了。

【3】

      “马茨今天约我去打牌。”“马茨这周末得给我补补英语。”“马茨欠我钱不还我要去揍他一顿。”这两天胡梅尔斯在穆勒口中出现的频率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莱万有些郁闷,发生啥了,是我魅力不够了还是你飘了。

      所以他决定采取点什么措施的。

      别激动,不是写情书不是背情诗不是单膝跪地唱情歌三百首。

      他只是想找人唠唠家常。

【4】

      “卧槽!马茨?贝尼才刚走几天难道他就要把人家绿了?”诺伊尔一拍桌子就要去收拾人,表现得比真正的当事人都要激动。

      莱万连忙拉住了他,虽然他想告诉诺伊尔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但他认为现在说这个并不会对他有什么帮助。

      “重点在托马斯。”莱万提醒道,眼看着这家常已经快唠到别人家了。

      “噢,对,托马斯,”诺伊尔反应过来,“你还没和他在一起?”

【5】

      “不,我们没有,”莱万泄了气,“不,你是怎么知道的?”莱万突然警惕了起来。

      诺伊尔翻了个白眼,带着一丝蔑视看着莱万。

      “你们还是太年轻啊。”诺伊尔感叹道。

      “你能好好说话吗。”莱万微笑道。

【6】

      表面上看这可能是关于一个高中生情窦初开发现真爱的暗恋故事,而在早已看透了一切就算是划拳划输了被迫去当守门员也能carry全场的诺伊尔眼里,这就是一傻逼拐走了年度三好学生的纯洁心灵的悲情喜剧。

      托马斯·穆勒是个好人,除去性格大大咧咧智商勉强该靠谱的时候从来不靠谱之外,他还算是个好人。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就不一样了,长得好学习好体育好人品好,怎么就栽在穆勒那货身上了。诺伊尔想了很久,终于把这些个东西归功于青少年的叛逆。

【7】

      “不,”莱万一本正经地纠正他,“这不是叛逆,这是爱情。”

      “你还年轻,”等等,这种苦口婆心的语气是要干什么,“你懂什么爱情啊。”

      “...”莱万几乎要确定来找诺伊尔唠家常就他妈是个错误了。

      当然,只是几乎。

      “要不...我去找贝尼唠唠家常?”

【8】

      “托马斯...”胡梅尔斯再次开口,这次穆勒心地善良的没有把他噎回去,“你能离我远点吗?”胡梅尔斯说得很礼貌。

      “不能。”穆勒果断的说。

      “那你能告诉我你想干嘛吗?”胡梅尔斯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

      “你自己想想你干了什么。”穆勒扳起脸去看一脸懵逼的胡梅尔斯。

【9】

      我干什么了。

      最近挺好的啊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打牌出千照常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欠的钱好像也都还了没还的也去买惨混过去了,唯一的小波折就是贝尼转学了...诶?

      难不成是他怕我会因为贝尼走了而独自黯然神伤?

【10】

      “谢谢你啊!”想到这里,胡梅尔斯不由得热泪盈眶地拉住了穆勒的手,“居然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没想到你是这么细腻的人。”

      穆勒一脸冰冷地抽出了自己的手。

【11】

      哦草,他居然在我面前炫耀,他和莱万在一起,居然还在我面前炫耀他俩的感情,我他妈...

【12】

      哦草,他他他居然拉了托马斯的手!我的爱情要葬送在胡梅尔斯的手中了!我他妈...

【13】

      哦草,马茨你居然拉了托马斯的手,还好我拍下来了,容我先行告退,要和贝尼唠家常去了,不能再拖了。

【14】

      莱万闷闷不乐地坐在座位上写作业,穆勒就在他身边,可他刚刚已经失去了爱情了。莱万看起来像是丢了两百块钱那样郁闷,穆勒的脸色也不太好,他看起来像是丢了三百块钱。

      “托马斯...”莱万下定决心准备和穆勒聊聊,可刚开口下课铃声就响了起来,穆勒深邃地看了眼他,之后朝教室后门走去,路过的时候还狠狠地拍了一下睡觉的胡梅尔斯的脑袋。

【15】

      “嗷!托马斯!”胡梅尔斯从座位上蹿了起来。

      “别嚎了,你头大又不是我打的。”穆勒闷闷地说,走出了教室。

【16】

      这就是所谓的打情骂俏?好你妈的亲近啊!莱万痛心疾首,为什么还没开始恋爱就已经失恋了。可看着一脸傻逼样的胡梅尔斯他有些可惜,这么个二傻子,留给赫韦德斯多好。

【17】

      “马茨,跟我出来一下呗。”莱万冲胡梅尔斯招招手,胡梅尔斯颠颠地过去了,他俩下了楼,站在学校围墙旁边,莱万抱着臂撇着嘴。

      “你咋了...”胡梅尔斯试探的问,再傻也看出来莱万有些不开心了。

      “你...贝尼知道这事吗?”莱万纠结的说,这种话让他显得像个被抛弃的怨妇。

      “他...”和贝尼有啥关系啊...胡梅尔斯眨了眨眼,“你说啥呢?”

      “就,托马斯的事。”莱万有些疲惫,妈的和这人沟通为啥这么累。

      “噢,托马斯啊,”胡梅尔斯恍然大悟,穆勒关心他的事传的还挺快,“贝尼不知道啊!”贝尼肯定不知道他能这么关心我,要不然怎么会三天两头劝我绝交呢?

      “你对的起他吗?”莱万看着胡梅尔斯一脸的笑意,没想到这人还是个渣男。

      “这有啥对不起的,托马斯这样贝尼会很开心的。”

      “???你有毒吧...”

【18】

      托马斯从厕所出来正好撞见莱万和胡梅尔斯在聊天,两个人同时偏头他们看他,穆勒的目光停在莱万脸上。

      “额,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穆勒感觉有些尴尬,他摆摆手转过身。

      “啥意思...”胡梅尔斯感觉今天自己过得很迷。

      “就,”穆勒恨铁不成钢地翻了个白眼,“对罗伯特好点吧。”他沮丧的不得了,一想到他们确定关系之后他和莱万之间的所有感情就都会断了,他不能和他聊天扯淡,不能和他在课上眉来眼去,不能和他一起抄作业虽然从来都是他单方面抄莱万的,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莱万或许能感觉到他对他的喜欢,他有可能去跟老师申请换一个同桌,更糟糕...

【19】

      “托马斯,你说啥?”莱万感觉自己可能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

      “我...算了。”穆勒不懂莱万为什么还要为难他,他迈步就想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

      “不,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莱万追上去拉住了穆勒把他拽回到自己身前。

      “你没和...马茨在一起吗?”穆勒皱着眉疑惑地说。

      “什么?不...没有。”莱万笑了出来,他把手搭上穆勒的肩膀。他感觉自己有重新来到了他的爱情面前,而且是前所未有的靠近,就差一点,就差一点点他就能触碰到了。

【20】

      “顺便问一下,托马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21】

      胡梅尔斯站在不远处看见那两个人亲密的动作点了点头,虽然他啥也没听见,而且这一天过得很迷很迷,但能看到好人穆勒找到了真爱,他还是很开心的。

【22】

      “所以,那是个误会?只是你们两个傻逼被爱情冲懵逼了脑子不清醒了?”诺伊尔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淡淡地说。

      “嗯。”莱万说,穆勒正玩着他的手指,拒绝承认自己因为莱万和胡梅尔斯走的太近而吃了醋。

      “那可糟糕了,”诺伊尔冲他们笑了笑,“我已经把照片发给贝尼了。”

-Fi...

【23】

      “我操了的马茨你是不是长能耐了?”

      “什么...”

      “曼努都跟我说了...”

      “说啥了...”

      “啥都说了,有图有真相,我刚转学几天,你就这样了,这以后时间长了那还了得?”

      “不不不,贝尼,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要知道我今天一天过得都很迷啊...”

      “呵呵,别解释了,你等着我哪天去端了你的宿舍楼吧。”

      “???”

      所以最后并没有人向胡梅尔斯解释一下在这一天到底发生什么。

      也没有人向赫韦德斯解释一下。

-Fin

评论(8)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