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卡配罗】 Colourful #1

借梗《与你重逢》 没有失忆梗
大概KC 反正我是按KC写的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缺点和不足可以评论给我 会尽量改正的
希望你们喜欢
正文奉上

*

      Ricardo站在刚刚空出来的房间里,白色的病床上应该还有些许的温度残余,床头柜上的猫头鹰玩偶是刚刚离开的男人特意给他留下的,那可能是Sophie留下的唯一的东西了,这无疑加重了他的痛苦,4个小时的手术让他疲惫不堪,他摘下眼镜揉着眼出了病房。

      “Ricardo医生!”一位女护士迎面朝他走来,“谢天谢地您还在这里...”她看了眼病房意识到了什么,说话声弱了下去,“刚发生了起车祸,您...”

      “好。”Ricardo戴上眼镜快速地说,他现在急需点事来缓一缓,他跟着护士走进了电梯。

*

      “我没什么大事,真的,我现在还有事...”Cristiano被护士拽着胳膊走到病床旁边,护士让他坐下,之后转身去找简单的医疗工具,他只能靠听觉判断护士现在在哪里忙碌,“你把绷带摘下来就知道了,我马上就能走了。”

      “不行。”护士是新来的小姑娘,趁着Cristiano看不见的这会功夫已经偷瞄了他好几眼了,一听他要走立马简洁的说道。“你需要检查一下有没有伤到眼睛,医生马上就来了。”

      Ricardo拉开了帘子,看见了坐在病床上仰着头的Cristiano,冲护士点了点头示意她可以走了。

      “医生?”Cristiano知道有人来了。

      “嗯,”Ricardo看着眼睛上缠着绷带的Cristiano,应了一声,他有着好看的嘴唇和鼻梁,那掩盖在绷带之下的眼睛应该也不会太差,Ricardo不可避免的想到,他的打扮看起来像个大男孩,阳光充满活力,“我是Ricardo,你的名字是?”Ricardo温柔地说。

      “Cristiano,你可以叫我Cris。”Cristiano的烦躁被安抚下来了。

      “我现在要拆下你的绷带,暂时先闭着眼睛吧。”Ricardo走过去,开始一圈一圈地拆下他的绷带,果然,就算是闭着眼也能看出来这个人是多么好看,他的睫毛轻轻颤动,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

      “那么,Cris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Ricardo用生理盐水冲刷着他眼睛旁边的伤口,他的眼角和眉毛上都有被玻璃划过的痕迹。

      “我上班的时候路过一个商店,一辆摩托车被汽车撞到了,摩托车朝我滑过来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撞翻了,我大概是撞进了橱窗,玻璃碎在我身上,我晕了过去,醒来就是在救护车上了。”Cristiano闭着眼睛说。

      “你是什么工作的,现在很着急吗?”Ricardo简单检查了一下认为没有大问题。

      “摄影师,以及,很着急。”Cristiano有些无奈的说,模特已经在等着了,但是车祸这事...应该不会就这么扣我工钱吧。

      “眼睛疼吗?有没有觉得有玻璃碎片掉到眼睛里了?”Ricardo皱着眉说,他注意到病人脸色发白。Cristiano紧张地揪紧了自己的衣服,绷带已经摘了下来,可他现在完全感觉不到光。

      “完全没有,”Cristiano说,他现在急于恢复视力,“我现在能把眼睛睁开了吗?”

      “可以了,慢慢地睁开,等视线清晰了再动。”Ricardo倾下身仔细地看了看他的眼角,Cristiano呼吸一滞,他们离得很近。Cristiano轻轻地睁开了眼。

      很漂亮的巧克力色,Ricardo扬起了嘴角,这个人的确很好看。

      “我看不到了。”可Cristiano喃喃的说到,这时Ricardo才注意到,那对好看的眼瞳之中只映出了他自己的模样,除此之外再无任何生气。

      “我看不到了,”Cristiano重复了一遍,Ricardo已经开始仔细查看他的头部。“我看不到了。”

      “你头疼吗?”

      “现在吗?不疼,但之前在救护车上的时候有些疼,我要了两片阿司匹林...这和我现在看不见了有关系?”

      “现在想吐吗?”

      “我不知道...有点吧...”

      Cristiano大口地喘着气,被现在一片漆黑的处境吓到了,Ricardo想要转身去叫护士,可他立刻拽住Ricardo的胳膊,Ricardo愣在原地。他不知道这种失明会持续多久,是不是致命的,他想立刻找到一组医疗团队为他做手术,现在似乎一刻都不能耽误了。

      可这个人一生都处于无数色彩之中,现在却被迫陷入了黑暗,他现在很害怕。

      于是Ricardo转回来,轻轻地搂住了Cristiano僵硬的身体。

      “我在这里陪你,我不会离开你的。”Ricardo低下头说。

      这话似曾相识,他上次说出这句话之后没有能力履行承诺,现在他又怎么敢放手。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