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是个好人

You Are My Mission #1

CP 胡花 豆腐脑
杀手?特工?间谍?不知道是什么的AU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多半是疯了 脑洞来了谁也拦不住
好像是又一个不要命的尝试≈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坑了
开头来自于谍影重重1
XJB写 乱七八糟的写 搞事情的写
看的时候请自己配点BGM 酷一点的 危机一点的 有点代入感的
第一章=啥也没交代清楚
正文奉上

口令:XX9897 全部待命外派特工

坐标正在更新

代号:H05 893489 已启动

正在定位

位于:慕尼黑

登录已被接受 键入命令:回车

连接中

预备模式 准备投放武器

原地待命

发送

预备模式 武器可随时投放

激活代码 Munchenal

预备模式 武器投放意大利 

锁定目的地意大利都灵 发送

      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会议室安静了下来,所有人望向声音的来源,黑色西装的人尴尬地眨了眨眼,挤出一丝微笑掏出了手机,一条短信。

      胡梅尔斯迅速浏览了一下内容,站起身出了会议室,他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知道自己的辞职报告会在十分钟之内发送到老板的邮箱里,看着手机走出了办公楼,开车驾驶向目的地。

      手机,耳麦,护照,机票,钱。胡梅尔斯带上耳麦,把箱子关上,拎着它走出小巷,上了车。

      “H05已接受任务。”胡梅尔斯说,坐在驾驶座上翻看着资料。

      “你好,H05,我是你任务的联络人。”

      “你好。”

      “准备好去意大利了吗?”

      “他们已经派人过来了。”

      “是吗?这很正常,”戴着兜帽的人正用一根领带勒住一个人的脖子,“大概有多少。”

      “几乎...所有的待命特工。”

      “哦。”

      “哦?你就用这个回答我?”

      “我没事。”

      “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危险吗?我很快就会被召回...”

      “我会没事的,放心吧,曼努。”

      “但愿如此吧。”

      “顺便说一下,我不会后悔的。”

      “我知道...注意安全。”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

      “你已经孤立无援了。”

      他等了一会,把手按在耳麦上。

      “连接已断开。”一个冰冷的机械女声传了过来,他把耳麦摘掉,扔在地上踩碎。

      “L09,你已经到都灵了?”

      “是的,你在哪儿?”莱万推了推眼镜,“这个伪装让我显的有点柔弱...?”

      “需要我提醒你,按规定我们是不能见面的吗?并且,柔弱?并没有。”

      莱万笑了出来,他拿出一张地图。

      “我们什么时候按照规定行事过了?现在告诉我,他在哪儿。”

      “我马上发给你,他现在的情况很糟糕。”

      “嗯,看来我们动作最好快点了。”

      “已到达都灵,我能问个问题吗?”胡梅尔斯揉了揉眼睛,带上了耳机,他穿着深色西装,没有太多的行李。

      “武器地点已发送。”

      “根据资料显示,目标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同时这个任务已经派出了不下十个人,数量甚至还在增加,为什么?”

      “不要多问,做你该做的,H05。”

      “好吧好吧,看起来我们要对付的人真的是很难搞了。”胡梅尔斯轻声说道,查看了手机上的地址。

      “已接收武器。”胡梅尔斯在安全屋里查看了枪支,现在正琢磨着目标的资料,就简简单单地两页纸,背景太干净了,照片几乎没有,仅有的几张都没有正脸,就算是侧脸也是模糊的。

      “明天晚上有一个酒会,你的身份和邀请函已发送,我们明天再联系,好好休息,现在断开连接。”

      “哦。”说着耳机里就没了声音,胡梅尔斯翻着文件夹把耳机摘下来。

      等胡梅尔斯熟悉好了自己的身份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他收拾了一会屋子,查看好了附近的地形就打算出去吃完饭。

      胡梅尔斯把目光放到饭店对面的一条小路上,一个戴眼镜的男人正打着电话,胡梅尔斯觉得他很眼熟,但联络人说了明天才能联系他,他拿起手机假装查看的同时拍了张照片,之后把手机倒扣放在桌面。

      “托马斯,查完了吗?”莱万抬了下头,“我好像被拍到了。”

      “查到了,确定H05也参与了任务。”穆勒的声音有些紧张,“我帮你把照片清除?”

      “先不了,”莱万转身沿着街往反方向走,“现在还不清楚他的立场,H05是个...很麻烦的人。”

      “先撤回来,我们得知道有多少人参与了这个任务。”

      “少不了,高层为了阻止H21已经不择手段了。”莱万加快了步子,偏头看了眼街对面的玻璃,“有人跟我。”

-TBC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