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mrdark4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7篇文章,29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卡配罗】你家Cris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点梗一帮子人都要看卡配罗小甜饼
我也不是很懂我这篇算不算小甜饼能不能达到你们的要求
应该还能有一篇吧
但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写出来了 欠着了
你们随意催更
反正我也是不会理你们的【开玩笑的 怎么能不理小天使】
顺便要是对小甜饼还有什么要求都可以私我啊
Cris变小梗 逻辑已死 大概ooc
正文奉上

      Ricardo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门铃还在被人坚持不懈地摁着,他皱着眉认命地过去开门。

      “请问...额,有什么事吗?”一开门便看见一位女警官牵着一个孩子站在他门口,Ricardo感觉到一丝莫名其妙,开口问道。

      那个孩子也就五六岁的样子,反扣着一个棒球帽一脸乖巧的扬起脸看他,Ricardo感觉他有那么一丢丢的眼熟,之后就看见那孩子扑到他身上抱住了他的大腿。

      “Ricky!”他仰着头看着Ricardo,笑得很开心。

      “等等!我...”我认识你吗?Ricardo想翻个白眼。

      “你是怎么看孩子的!”那位女警官突然突然开了口,带着明显的怒气。

      “我...”Ricardo有点懵,孩子,看孩子,我看孩子,这哪儿跟哪儿啊!刚想说什么,那孩子就拍了拍他的腿,招招手让他蹲下来。Ricardo友好地蹲下去,那孩子把胳膊搂上他的脖子,嘴贴到他的耳朵上。

      “我是Cris啦。”他这么跟Ricardo说。

      “你是谁?”Ricardo大声问了一遍,他比刚才更懵了。

      “这孩子早上在公园里一个人坐着,”女警官终于不耐烦了,“我问他是不是走丢了的时候,他就说了你的名字,住址和电话,我在警局查了一下发现全部符合,就带过来了,以后别让孩子乱跑了,能不能长点心!”最后她用一种“长了一张正人君子的帅脸没想到你竟是这种不关心自己家孩子的父亲”的不忿眼光深深地看了Ricardo一眼,转身就走。

      “拜拜!”小孩回过头喊道,还笑着招了招手,女警官一脸被萌到的样子,也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Ricardo坐在那小孩对面,一脸的严肃正经,那小孩就歪着脑袋看着他,好像在等他说话。

      “咳咳,嗯,你叫什么。”Ricardo咳嗽了两声就开始了问话。

      “我叫Cris啊,Ricky你不认识我了吗?”那小孩看起来有些委屈。

      “我...应该不认识你吧。”我只认识一个Cris,而那个人应该不是只有六岁吧。Ricardo扯了扯嘴角。

      那小孩听完之后没说话,眨巴着眼睛看着Ricardo,Ricardo就眼睁睁地看见孩子的眼眶红了,之后嘴一撇就掉下了眼泪。诶!诶!诶?

      “别别别哭啊...”Ricardo手足无措地看着他低着头用小手抹着脸上的眼泪,可还是止不住的抽噎。

      “你怎么能把我忘了,”他一边抽搭着一边抬起头湿着眼眶看向Ricardo,“我可记得你呢,你可重要了,我,我今天早上还特意来找你的呢,可你把我忘了,你怎么能不记得我啊。”他软着声音控诉着Ricardo,Ricardo感觉自己已经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了。

      “你是...”Ricardo的话让小孩止住了哭泣,他一动不动地看着Ricardo,眼睛闪闪发亮地等着他把话说完,他想到自己的确认识这样一个Cris,他和这个孩子一样,榛色的眼睛 ,长睫毛 ,也很爱哭,会在委屈的时候撇着嘴放软声音,会在看他的时候眼里像是装了星星,“Cristiano?”Ricardo紧张地说。

      “嘿嘿,”小孩笑了,虽然睫毛上还挂着没滴落的泪,但他的嘴角扬了起来,眼睛也笑得弯弯的,他扑到Ricardo怀里蹭了蹭,“就知道Ricky不会忘了我的!”

      “Cris在你那儿吗?”Sergio在电话那头吵吵着。

      “在呢,”Ricardo看着小码的Cris爬到了餐桌上,坐在上边一边傻笑一边晃着两条小短腿。

      “那我就放心啦,”Sergio好像松了口气,“那傻子昨天也不知道犯什么病了突然就要找你,今天我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接,那他在你那就没事了,那我挂了,拜拜!”Sergio像是解决掉一个大麻烦一样迅速挂掉了电话。Ricardo看着电话深深地叹了口气,真想告诉你现在那个在我家的人是个比原型小好几号的迷你版Cristiano,而且我还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个大麻烦呢。

      “Cris!”Ricardo看见Cristiano正站在了餐桌上去够冰箱顶端,“能不能...下来啊。”他无奈的说。

      “嗯。”Cristiano莫名的听话,下了餐桌站在地上费力地仰着头去看Ricardo。

      “那个,Sese刚刚给我打电话了,你什么时候...你还记得Sese是谁吗?”Ricardo说到一半看见Cristiano一脸的懵逼。

      “不认识!”Cristiano脆生生地答道,“我只记得你一个人啦,我记得你的名字,你的地址,你的电话号码,你的好多东西我都记得呢!”他自豪地说道。

      “是吗?”Ricardo也跟着他笑了起来,“那你告诉你今天为什么要来找我。”

      “嗯...”Cristiano认真的想了想,“不能告诉你。”他小声说。

      “为什么啊?”Ricardo摸不太清他的套路了。 

      “哎呀,就是不能告诉你!”Cristiano好像脸红了,“这叫秘密,秘密懂吗?”他故作成熟地叉着腰,那样子逗得Ricardo笑得直不起来腰,看来这个人真的是Cristiano了,因为那个Cris也总会这样,明明是个带着孩子气的人,却总爱装的特别深沉。

      “那好吧,”Ricardo不再纠结这个,反正早晚都会告诉他的。“你饿了吗?早上吃饭没?”

      “饿,”Cristiano一脸的痛苦,“没吃饭,我就想着来找你啦。”

      “嗯...”Ricardo认真地想了想家里还有啥吃的,最后得出了结论,“定外卖吧Cris,披萨行吗?”

 
      Cristiano变成了六岁的样子,而且记忆还受损了,除了我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Ricardo坐在沙发上和Cristiano看动画片的时候就在想,一直想到外卖来了也没想明白这种科幻剧的套路是怎么发生到现实生活中的。

      “Ricky,外卖好像来了。”Cristiano好心地提醒思考问题思考的出神了的人,Ricardo回过神站起来去拿外卖,“要先去洗手!”Cristiano大声地告诉Ricardo,之后自己跑向卫生间,Ricardo把披萨放在桌子上就跟着去了洗手间,进去了就看见Cristiano小朋友正垫着脚努力地把手放到水龙头底下。Ricardo捂住了脸。

      “Ricky!不要笑我!”Cristiano噘着嘴看着Ricardo,看来他已经完成了洗手这个艰难任务了。

      “我没有笑你啊。”Ricardo终于能把手放下来了,只是被你萌到了而已,他走过去,被并不相信他的Cristiano甩了一脸的水。

      在以前的确看过几张Cristiano小时候的照片,但从来没想过能经历他的这段时间,Ricardo感觉自己幸福极了,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亲身回顾球王的童年的好吧,况且球王的六岁居然还只记得自己。Ricardo突然就想通了,与其要纠结于他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还不如好好享受和重回童年的Cristiano一起度过的时光了,不定什么时候就变回来了...可这要是变不回来咋整呢。

      Cristiano还不知道Ricardo在想什么,他坐在沙发上哼着歌吃着披萨看着动画片,像所有六岁的孩子那样。

      “你一会想去哪儿玩啊?”Ricardo问。

      “你会带我出去玩吗?”Cristiano的眼睛又变得闪闪发光了。

      “会。”Ricardo笑着点点头。

      “游乐场!”

      这个年龄的孩子还真是容易满足啊。

  
      到了游乐场Cristiano就嚷着要吃冰激凌,拿着冰激凌拽着Ricardo上了摩天轮,Ricardo一脸的平静,心里嘀咕着这孩子果然是个少女心居然要玩这么娘的东西。

      Cristiano的脸贴在玻璃上,他举着冰激凌看着窗外,摩天轮已经升到了最高点。

      “那个秘密,我想告诉你了,你过来,我小声告诉你。”Cristiano偏过头去看Ricardo,顺便还舔了口冰激凌。

      Ricardo凑过去等着Cristiano告诉他,Cristiano靠近他的耳朵,之后扳过了他的脸,Ricardo可没料到这个。

      Cristiano吧唧的一下亲上了Ricardo的嘴。

      这个蜻蜓点水的吻带着一丝甜味和冰凉。

      “我最喜欢Ricky了!”Cristiano好像是红了脸,又把脑袋靠在了玻璃上,小声的嘟囔道。

      “我也最喜欢Cris了。”Ricardo笑着说,他的确喜欢Cristiano,无论是这个身高不足一米故作成熟的孩子,还是那个只比他矮一点却带着别人没有的孩子气的大人。

      Ricardo记得昨天是搂着小Cristiano睡觉的,他玩的太累了,小孩的身体正好能搁在他怀里,Ricardo感觉自己抱了个人形的抱枕。

      Ricardo在睁开眼睛之前祈祷着这不是一个梦。

      怀里的小孩已经被那个真正的Cristiano取代了,Ricardo的胸口紧贴着他的后背,他的手搂在Cristiano的腰上,Cristiano还在睡觉,呼吸匀称,Ricardo不想吵醒他,他把手轻轻的抬起来,可这一下却让Cristiano轻哼了一声,转过了头。

      Cristiano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看向Ricardo,Ricardo紧张地看着他,他并不知道这人还记不记得昨天的事。

      “Ricky...”Cristiano开了口,“我...”他脸色古怪地停了几秒,之后脸可疑的变红了,他闭上了嘴,小心翼翼地看着Ricardo。

      “看来你都记得?”Ricardo眼里不由自主充满了笑意。

      “我不是...”Cristiano开口就要反驳。

      “不是什么,”Ricardo凑过去吻上他的唇,噤了他的声,“不是说最喜欢我了吗?”

-Fin

不嫁给穆勒不改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嫁给穆勒不改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